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5 12:35:00

【武漢肺炎】康美樓A07單位101名被隔離住戶中午回家

分享:
(港台截圖)

(港台截圖)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因相繼有住戶染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樓宇A07單位共101名居民日前需撤離檢役。經測試後,全部樣本對病毒呈陰性反應,早前撤離的居民今日離開檢疫中心,中午乘坐當局安排的大巴士返回居所,車上包括大人小童都戴上口罩。

葵青民政事務處職員亦向回家的居民送人「清潔禮物包」。「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亦在康美樓樓下的「社區抗疫支援點」派發口罩、搓手液及板藍根等防疫物資,歡迎居民回家,強化社區防疫。

政府在社交專頁「添馬台」上載於單位廁所抽取樣本相片,表示食環署已完成在長康邨內的清潔工作,並特別為所有A07單位徹底消毒。

房屋署則檢查相關單位的渠管,認為大部分情況正常,而小部分曾被改動的渠管,房屋署已作修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