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30 12:20:00

【港區國安法】民建聯:一國兩制「守護法」 工聯會:盡快頒布實施

分享:
(民建聯工聯會fb截圖)

(民建聯工聯會fb截圖)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安法」草案,建制派的民建聯和工聯會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支持和歡迎。

民建聯指,「港區國安法」對補齊香港的國家安全「短板」、止暴制亂、確保「一國兩制」成功有重要意義,回歸至今香港一直未能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的憲制責任,令極端反對派、港獨勢力及西方反華勢力乘虛而入,認為「港區國安法」出台正逢其時,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

工聯會稱,對「港區國安法」表示歡迎和支持,並強烈要求特區政府盡快頒布實施,馬上設置相關部門並有效運作,認為「港區國安法」能解決本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漏洞,有效止暴制亂,打擊相關犯罪行為和活動,又稱今次立法過程嚴格按《憲法》、《基本法》和《立法法》進行,也充分吸收本港各界意見,是民心所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