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14 08:27:00

【港區國安法】特朗普:在中國管治下 港國際金融中心將跌落地獄

分享:
(AP)

(AP)

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霍士財經頻道訪問時表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在中國收緊管治下將會「跌落地獄」(go to hell)。

特朗普指,香港如果並非由數以千計的專才管理,將永遠不會成功;又說他中止香港的特殊待遇,令香港失去吸引企業投資的能力,未能與紐約及倫敦看齊,成為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他說,美國過去向香港投資大量金錢,目的是要令香港自由,當中國愈來愈具攻擊性,他決定取回一切,他說:「現在一切都停了,(香港)將走向失敗」。

特朗普又指,自中國容許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改變了對中國的想法。被問到如何看待習近平對中國的管理,特朗普回應:「中國人管理着中國人自己的國家,我們則管理我們的美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