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9 20:46:00

【科大生墮樓】參與追思祈禱會人士坐滿添馬公園 前線急救員台上痛哭

分享:

有團體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追思祈禱會,悼念逝世的科大學生周梓樂,以及為反修例運動的死傷者禱告,參加者坐滿添馬公園草地,兩側通道也站滿人;部分集會人士戴口罩,並舉起追究警暴、「FREE HK」等標語 。

大會在完成默哀儀式後,播放有關周梓樂、15歲少女陳彥霖及被警方以實彈射胸口的曾志健,3名死傷者的新聞片段,有參加者感觸落淚。

有參與前線急救工作的人士上台分享,他說家中有個染了示威者血的頭盔,對多名示威者受傷感到自責,期間激動痛哭;有戴V煞面具的人士,則希望香港人把抗爭融入生活中,集會於晚上8時半結束。

集會開始前,一批防暴警員在夏愨道行人路截查數名穿黑衣的人士,並帶走其中一人,多名市民圍觀指罵,防暴警員其後退回政府總部行人天橋出入口的水馬陣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