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1 14:16:00

【立會選舉】民主派初選延至中午開始 多區票站現人龍

分享:
戴耀廷到了九西西九龍巴士總站的服務站(戴耀廷@FB)

戴耀廷到了九西西九龍巴士總站的服務站(戴耀廷@FB)

立法會9月舉行換屆選舉,民主派今明兩日舉行「35+初選」,全港多區設約250個服務站讓市民投票,票站延遲至今日中午12時開放,晚上9時結束,灣仔、銅鑼灣、荔枝角、屯門、將軍澳及觀塘等地的票站也出現人龍。

初選原定今早9時開始,負責統籌初選的民主動力凌晨在社交網站表示,由於警方進入香港民意研究所調查電腦系統,導致最後階段的準備工作被延誤,技術團隊因系統安全考慮,為系統重設加密匙,各服務站會延遲至中午12時開放。

協調初選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呼籲市民踴躍參與投票,又指為釋除私隱疑慮,決定公布初選投票結果後,立即銷毀收集到的個人資料,望市民放心。

投票原定在今早9時開始,戴耀廷解釋,因警方昨日到負責設計投票系統及票站指引的香港民意研究所辦公室,就逾萬名警員資料疑外洩一事調查及搜證,初選最後階段準備工作受延誤,才推遲開放票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