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0:00:00

【網上熱話】台男商店內玩鬧瞓米袋 網民:當個正常人好不好

分享:
台男商店內踩單車,險撞到貨品。(Dcard截圖)

台男商店內踩單車,險撞到貨品。(Dcard截圖)

公眾地方行為要檢點!台灣高雄有男子於家樂福內騎幼兒單車,又在一排米袋上翹二郎腿躺臥,遭拍下片段截圖放到網上論壇上,惹網友撻伐。

有網友於論壇Dcard發文,上載有關片段及相關截圖,片段中有男子騎著幼童的單車在商店中遊玩,險撞上貨架;另有片段拍下他們妒粉罐排成「鈴鼓塔」(靈骨塔),對着鏡頭微笑比讚,上載到社交平台更附上「相信奶粉因為我而大賣」的字句,狀甚自豪。更令網友「反白眼」的是他躺臥在數包米袋上,又戲稱「玩太累還有地方休息,家樂福真貼心」,把商店當成自己的家,態度囂張。發文的網友稱「又有猴子出沒,大家逛街請小心」,其他網友則留言「猴子怎麼越來越多,當個行為正常的人類不好嗎?」、「很不尊重店家,都幾歲了還有這種行為」,批太誇張。

據悉,事件曝光後,該男子已向家樂福道歉;另有聲稱是當事人的網友於論壇上發出道歉聲明,稱影片曝光後已明白此行為不妥,已向商店道歉及願意承擔責任。他解釋,事發是該店快打烊,騎幼童單車是因為貪玩試試以成人體型騎乘,沒想到造成損壞;承認疊奶粉罐自以為幽默;又未有想到躺臥於米袋上造成破壞及衛生問題,對此作出反省。

事件惹來網友關注,或與另一事件相關。據台灣傳媒報道,高雄某間家樂福去年底發生少年公然在內小便、偷喝貨架飲料事件,同樣拍下片段並上載到社交平台,接連發生同類事件或令人更憤慨。

Ad Block
片段遭截圖放到網上論壇上,惹網友撻伐。(Dcard截圖) 片段遭截圖放到網上論壇上,惹網友撻伐。(Dcard截圖) 片段遭截圖放到網上論壇上,惹網友撻伐。(Dcard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