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8 08:15:00

【網上熱話】巴士行錯路好恐怖?網民:景色優美當遊車河

分享:
有網民日前遇上九巴車長行錯路,圖示非涉事車長。(資料圖片)

有網民日前遇上九巴車長行錯路,圖示非涉事車長。(資料圖片)

本港道路網絡和巴士路線錯綜複雜,網上不時有網民遇上巴士車長行錯路,事件通常都完滿解決,但日前有遇到車長行錯路的網民「一步一驚心」,上網表示好恐怖,卻遭大批人反諷小事化大。

來往上水及荃灣(如心廣場)的九巴278X線,在吐露港公路後直接取道粉嶺公路往粉嶺南,但有網民周四在Facebook群組「上水人大聯盟」發帖,指其乘坐的班次,竟不慎駛往香園圍公路和龍山隧道,並稱「好恐怖」、「我以為係平行時空」。

帖文隨即引來大批網民關注和留言,有人質問「行錯路啫,有咩咁恐怖」、「其實行錯路真係好小事,講到好恐怖話你大驚小怪定小事化大好」,亦有網民指出「有幾恐怖?如果佢急停,原路褪尾或立即掉頭出返個路口先嚟驚啦」。

有網民就分享自己遇上行錯路巴士的經歷,以及車長的難處,「如果司機係返特別更,要行唔同路線,唔熟路好難記得晒去咩站落,有時行錯路都無計」、「有朋友做過九巴司機,有機會日日都揸唔同線,所以唔熟條路都唔出奇,多多體諒啦」、「行錯唔緊要,安全返回原路線就得,希望乘客大人有大量原諒個司機啦。」

巴士行錯路一句「好恐怖」,引來過百留言。(FB群組「上水人大聯盟」截圖)

巴士行錯路一句「好恐怖」,引來過百留言。(FB群組「上水人大聯盟」截圖)

通車未夠一年半的香園圍公路,目前只有一條專線小巴的特別班次使用,有網民戲言「咁咪好囉,成為第一部入呢條隧道嘅載客巴士,我都一直好想坐巴士行下呢條隧道」、「唔趕時間咪當遊下車河」、「長山隧道+龍山隧道,出隧道後景色優美呢,遊個車河囉」。相信沒有打工仔希望「返工做錯事」,尤其每次肩負過百條生命的巴士車長,當大家遇上類似情況時最緊要冷靜,不要為車長再徒添壓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