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2 10:45:00

【網上熱話】瘋狂小巴亂開車 女客嚇到劏豬叫【有片慎入】

分享:

美國電影《生死時速》(Speed)中,最著名一幕是講述一班乘客在車上經歷的驚險旅程,想不到在現實中卻有類似情景發生,更發生在香港。

社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小巴司機正在元朗公路開車,期間懷疑胡亂轉線,引起乘客驚慌,多番要求小巴司機馬上停車,惟小巴司機沒有理會,更懷疑以報復性的態度將小巴駛向路邊,惹來車上乘客粗口橫飛。不過,小巴司機依然故我,並在天橋上將小巴駛向路邊石壆發生碰撞,一名女乘客馬上嚇得失聲叫尖,其後一名男乘客走向司機位前要求停車,影片最後顯示有乘客將車門打開,未知有沒有人受傷。

影片上載不久,馬上有大批網民留言,有人直言司機行為「癡線」、「老人癡呆」,認為「恐怖過坐過山車」;但亦有網民將焦點放在叫尖的女乘客身上,覺得她太嘈吵無助解決危機,笑言「劏豬咁」、「正確做法,踢左(咗)個女乘客落車先,沖(衝)去第一時間打死火燈先再搶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