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5 07:30:00

【繞場一週】僱主的吸引力法則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馬會致力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以促進員工及團隊的表現提升及事業發展。

馬會致力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以促進員工及團隊的表現提升及事業發展。

有說透過吸引力法則,可以吸引抱有類近思想的人,是相互吸引的過程。Jessie不清楚這是否偽科學,但相信職場上的吸引力法則離不開重視員工發展及成長的僱主,才能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與機構共同成長。Jessie說的是國際人力資源機構日前公布的「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獎項呢!

香港賽馬會於國際人力資源機構Randstad日前公佈的2021年僱主品牌調查中,獲評選為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確立馬會在市民心目中理想僱主的地位。Jessie知道,馬會在疫情期間一直為員工提供強大支援,包括提供口罩、彈性工作安排及營運、交通津貼、穿梭巴士服務,以及為合資格員工提供特別津貼,保障員工的健康及福祉。馬會最近更推出自願性質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支援計劃,為員工提供最多3天有薪特別假期,以及額外的醫療和人壽保險保障,為有意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便利措施及支援。

馬會作為全港十大僱主之一,創造超過21,000個全職及兼職就業機會,過去在這項調查的排名一直在前五之列,今年榮膺榜首位置,於本港75間大型企業中,在各項指標均獲最高的整體評分,包括在貢獻社會、良好企業信譽、財政健康,以及疫情期間工作保障方面均表現出色。調查由Randstad委託進行,於今年1月訪問約2,600名在港工作的在職及求職人士,了解他們對僱主品牌的看法。

的確,疫情期間,馬會堅守公眾安全健康,並果斷、迅速地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建構「賽馬防護泡」,令香港得以「馬照跑」,不但保障馬會員工生計,同時透過賽馬持續為社會貢獻稅款及慈善捐款。Jessie相信,這就是馬會在多變時代中,與員工並肩同行的吸引力法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