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3 18:12:00

【艷福vs性騷擾】女乘客強吻的士司機 留15人仔「貼士」

分享:
女乘客趁付款時躋身上前座。(互聯網)

女乘客趁付款時躋身上前座。(互聯網)

四川江油30歲姓孫的士司機上周四除夕夜載一對男女到酒吧,期間女乘客不斷撩孫男聊天,又向孫男索電話號碼,要求加微信好友。孫男全程無回應,未料抵達目的地後,女乘客竟趁付車錢時躋身上前座,捧著孫男頭欲強吻。孫男急忙躲避,女乘客卻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不斷「進攻」,直到孫男彎下身子低下頭。女乘客見難以得逞,放開孫男離去,沒有找錢。

女乘客捧著孫男的頭欲強吻。(互聯網)

女乘客捧著孫男的頭欲強吻。(互聯網)

孫男事後並無報警,僅向朋友講述遭遇,而朋友看過車cam後,隨即將事發片段上載社交平台。不少網民揶揄,「男孩子在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種好事我怎麼遇不上」、「性別一換,立馬拘留」。亦有網民指出,「性侵不分男女,建議報警」、「猥褻不說,這多給的錢更像是侮辱人格」。

有內地傳媒找到孫男現身說法。孫男透露,女友知道後,一直追問女乘客是否其前女友,還要求他以後出門都要戴口罩,但自己完全不認識該名女乘客,「被人莫名佔了便宜」,而且對方身上沒有酒氣,不似喝醉。孫男又指出,當日車費5元(人民幣,下同),女乘客付了20元,多出的15元有如「精神損失費」,「我覺得很震驚,而且也不對等」。

孫男不斷躲開,女乘客卻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互聯網)

孫男不斷躲開,女乘客卻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