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09 12:45:00

【逃犯條例】 民陣批林鄭:議事規則無「壽終正寢」

分享:
民陣召開記者指林鄭月娥仍未回應示威者訴求。(莊振邦攝)

民陣召開記者指林鄭月娥仍未回應示威者訴求。(莊振邦攝)

前立法局主席黃宏發早前在電台表示,議事規則沒有「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只有押後或撤回,而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卻表示政府修例工作已經「壽終正寢」,對此民陣回應時表示議事規則並無「壽終正寢」,批評林鄭不肯表示撤回修例,指責她知法犯法,對警察違法打示威者就寬容,但對示威者衝擊行為卻極度苛刻。

民陣發言人岑子杰又批評,林鄭月娥只是以監警會調查警方涉嫌使用過分武力對付示威者的方法,是並無回應社會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訴求,又指監警會無權力傳召證人,質疑監警會是沒法查清警員涉嫌濫用武力的事件真相。

對於林鄭月娥不肯特赦示威者,民陣指有關做法完全漠視民意,認為林鄭月娥一方面不肯特赦示威者,另一方面卻說願意與示威青年會面溝通,是「引蛇出洞的陽謀」、是陷阱,目的是趁機捉拿示威人士,指林鄭月娥過去不聽意見,現在的對話只會造成對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