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07 17:35:00

【逃犯條例】美國著名學者Noam Chomsky:香港年輕人展現無比勇氣及氣節

分享:
美國重量級學者Noam Chomsky。(資料圖片)

美國重量級學者Noam Chomsky。(資料圖片)

在網上發起眾籌,於全球各大報章刊登香港人反修例訴求公開信的團體「Freedom HONG KONG」,昨日在Facebook專頁表示,收到美國著名學者及政治哲學家諾姆.喬姆斯基(Noam Chomsky)的電郵,對方表示:「我一直密切關注(香港的消息)。年輕人在反修例抗爭行動中展現出莫大的勇氣及氣節。雖然有幸獲得國際支持,可是抗爭者對於中國的逼迫,依然無計可施。」

諾姆.喬姆斯基又稱,雖然他未就香港及蘇丹民眾抗爭等大事撰文,但有機會的話,他樂意在接受訪問時談及。

90歲的諾姆.喬姆斯基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語言學榮譽退休教授,是當今最傑出的學者、作家和政治哲學家之一,他過去50年積極推動反戰爭及反帝國主義,在學術和政治運動方面曾獲無數獎項,當中包括悉尼和平獎和奧威爾獎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