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3 09:00:00

【逆境求存 】「塵」不要忘掉心中那份溫柔展覽  逆境吸收正能量

分享:

香港人2020年經歷了不一樣的一年,可能不少人對未來有點灰心、有點氣餒,本地心靈漫畫品牌
塵Dustykid舉辦年度展覽,今年主題為<不要忘掉心中那份溫柔>,展覽展出超過50份主題畫作展出,當中不少勵志的字句,或可讓讀者在疫逆境中吸收一點正能量。

主辦團隊指,「書展無法如期舉行,有點無奈,也有點失落,可是失落的不止作者 一人,作為香港人,我們都累了, 沒有到外國休息的機會,生活帶著擔憂,一切好像沒有解決方法。似乎未有出路,前路灰濛濛,我們不如繼續好好過日子,笑著面對難關過總比傷心好。」
團隊構思在年尾舉行展覽,希望沒有書展,還是努力把展覽做出來,可以一併看展覽、賣東西和書 。疫情反復,「如沒人前來拯救,就游出去吧!」

展覽正於中環鴻豐商業中心2樓舉行,每日中午12時至8時,展期至本月30日。多種類中文療愈字句新產品同場發佈。展覽實施行人流管制,場地每次只容納30至40人,每人都需要測體溫、消毒雙手才進入展覽地方。

「塵電車 ─ 好心情專車」開始行駛,市民遊歷港島,可留意下,上車走一轉,換上好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