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28 17:36:00

【BB有黑底?】無錫幼稚園掃黑 班主任:35幼兒清白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幼稚園學生係黑社會?微博今日瘋傳一張「(江蘇)無錫市新光幼稚園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摸排表」,顯示該幼稚園中級四班兩名班主任核查全班35名幼兒後,證實「未發現幼兒有涉黑涉惡情況」。澎湃新聞今午引述涉事幼稚園所在的無錫市錫山區東亭街道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指,有關行動屬實。該工作人員表示,這項涉黑涉惡情況摸排,主要是針對轄區內所有學校是否有校園欺淩等情況,故幼稚園也在今次掃黑除惡覆蓋範圍之內。

不少網民哭笑不得,斥「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揶揄「幼稚園園霸是不是專搶別的小寶寶奶喝啊?」、「做的對!萬一人家孩子從小就培養呢,這叫防範於未然」。

還有網民批評,「掃黑除惡已經被地方政府玩壞了,升級一個層次的文革,荒誕的社會」、「行政部門典型的懶政、亂作為,不動腦子開展工作,不區分實際一股腦布置下去了事,幼稚園學生能有你X的涉黑涉惡啊?這種作為不就是『低級紅,高級黑』?從而讓大眾感覺掃黑除惡就是在瞎搞」。

Ad Block

新媒體「時間視頻」隨後引述錫山區教育局工作人員指,「我們當時考慮是幼兒園有沒有受到校園暴力」,強調「幼兒園的小孩子本身不能說是黑惡勢力,這跟社會上的(黑惡勢力)不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