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18:25:00

七一刺警|維他奶傳有高層人事變動 香港區人力資源總監余艷芬離職

分享:
維他奶傳有高層人事變動,香港區人力資源總監余艷芬離職。(文件截圖)

維他奶傳有高層人事變動,香港區人力資源總監余艷芬離職。(文件截圖)

維他奶國際集團今日傳出高層人事變動,據本報取得的一張懷疑內部通告,內容指維他奶國際集團香港區人力資源總監余艷芬已離開公司,並由首席人力資源總監黃惠姍兼任其香港區職責,直至任命繼任人;而余艷芬所有直接下屬,即時向黃惠珊匯報。本報正向維他奶國際集團查詢通告的真確性。

相關新聞:七一刺警|據悉有人揚言維他奶總部放炸彈 警方調查後無發現

今年七一,任職維他奶國際集團香港採購部的50歲梁健輝,涉於銅鑼灣SOGO外用刀刺傷一名警員後自殺。維他奶集國際團事後多次發出聲明,期間曾引起內地網民不滿並作出抵制,維他奶飲品在內地更被下架。維他奶曾指,涉事通告無經過維他奶國際集團官方批核及發布,而是由一位員工私下撰寫並內部轉發,未經授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