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12:32:00

中秋節2021|飲食業稱今年市道改善 料生意額較去年增逾半

分享:
飲食業稱今年中秋市道改善,料生意額較去年增逾半。(資料圖片)

飲食業稱今年中秋市道改善,料生意額較去年增逾半。(資料圖片)

疫情下第二個中秋節,「疫苗氣泡」下市民可到提供6人枱和12人枱的C類和D類食肆,與家人用膳共聚天倫。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主席梁振華表示,今年中秋市道比去年好,料業界生意較去年增加逾五成。

梁振華在電台節目表示,電子消費券令市民消費意欲增加,大部分食肆今晚預訂已爆滿,部分地理位置較好的食肆晚市更可望做到兩輪生意。他提到,不少大型中式食肆已轉為D類運作模式,預計與C類食肆比較,生意額可相差一倍以上。他提到,大部分食客都理解D類餐飲處所的限制,較少發現爭拗情況。

D類食肆每枱須三分二人打針

目前D類食肆可提供12人枱,顧客必須使用「安心出行」,而且每枱須有三分二人出示疫苗接種紀錄;C類食肆則可提供6人枱,顧客同樣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另外,食肆可自行劃分區域,提供不同人數上限的餐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