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3:36:00

中美角力|胡錫進:美軍應派240人去台灣 看解放軍會否發動空襲

分享:
胡錫進:美軍應派240人去台灣,看解放軍會否發動空襲。(Twitter)

胡錫進:美軍應派240人去台灣,看解放軍會否發動空襲。(Twitter)

美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美軍特種部隊秘密派駐台灣,協助訓練當地軍隊至少一年。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放話,稱如果美軍敢派240人到台灣,解放軍就會發動空襲清除「美國入侵者」。

胡錫進昨晚在微博及Twitter上發文質疑,「為何只是24人?為何偷偷摸摸?」並稱美軍應該派240人去台灣,大方穿著美軍制服並公布駐守地點,「看解放軍會不會發動空襲,定點清除那些美軍入侵者」。

外交部重申台灣是中國的台灣

在北京,外交部重申台灣是中國的台灣,美方在售台武器、加強美台軍事聯繫等方面消極動作不斷,損害中美關係,破壞地區和平穩定,中方堅決反對,並採取必要應對措施。

蔡英文:台灣無意引發軍事衝突

在台灣,蔡英文總統今早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印太地區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區域,帶來貿易、研究及生產機會,但亦需要妥善處理的安全議題,強調台灣無意引發軍事衝突,但將致力捍衞民主體制及生活方式。

相關新聞:

中美角力|傳美特種部隊派駐台灣已至少一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