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09:33:00

美國五角大樓有警員被刺死 疑兇被擊斃

分享:
五角大樓有警員被刺死,疑兇被擊斃。(AP)

五角大樓有警員被刺死,疑兇被擊斃。(AP)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外一個巴士站發生襲擊案,一名警員被刺死,疑兇被擊斃,聯邦調查局正跟進調查。

美國五角大樓保安局局長庫塞表示,周二(3日)早約10時37分,一名五角大樓警員在都會巴士月台被攻擊,曾經駁火,多人傷亡。事件已完結,現場已安全,最重要是對我們社區再無威脅。但他拒絕證實有警員死亡,亦沒說有多少人死,又拒絕排除事件不涉及恐怖主義或其他潛在動機,只表示目前由聯邦調查局負責調查。

五角大樓一度封鎖

案發後,有警員持槍在五角大樓內駐守。國防部發聲明,指基於警方的行動,五角大樓需要封鎖,約一個半小時後解封。

當地報道指,暫時未知在這宗暴力事件中,被刺警員與槍擊之間的關聯,當局未交代案件細節及事發經過。《美聯社》一名在事發時於五角大樓附近的記者表示,聽到連環槍聲,之後靜下來,然後再出現至少一下槍聲。另一名記者指,曾目擊有警員大叫「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