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1 04:30:00
日報

交友App疫市用量大增8成 聖誕推全新筍盤功能

分享:

聖誕快到了!單身貴族的你想出Pool過一個溫暖聖誕,不妨考慮現時非常盛行的交友App!早前本地交友App Sparky公佈香港用家部份統計數據,羅列一系列攻略為大家教路!原來每年11及12月均是活躍度最高的月份,不少人都趕於佳節前尋找伴侶,其中重點貼士包括多使用與寵物的合照,但切忌用上土豪式展示名物及修圖過多的照片,會令人抗拒。

而和對方展開對話時,不要以「Hello」為首句,通常有7成機會不獲回覆。最好從對方的照片及文章細節挖出共同興趣成話題,相信脫單的日子離你不遠了!
 

疫情期間交友談情移施網上,Sparky同時公佈疫情平均使用量大增8成,用戶人數增加3倍,同時對話次數亦有4倍的增長,疫市反而促成一段段良緣!聖誕節為傳統旺季,應用程式將推出革新功能,精選一系列人氣會員為荀盤集中地,把各優點分類列明包括有車、有樓、愛聊天、高收入、高學歷等,若有明確擇偶條件的用戶不妨一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