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4 15:48:00

伍家朗:至今未找到球衣贊助 惟盼以佳績報答支持

分享:
港羽「一哥」伍家朗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自己仍未找到球衣贊助。(Instagram圖片)

港羽「一哥」伍家朗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自己仍未找到球衣贊助。(Instagram圖片)

在東京奧運捲入「球衣風波」的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將於下月出戰歐洲賽及世錦賽。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坦言至今仍未找到球衣贊助,但不會因此而阻礙其爭勝決心,期望能以佳績報答支持者。

回顧「球衣風波」稱屬意料之外

27歲的伍家朗表示,自5歲起接觸羽毛球,22年間差不多每天都有羽毛球在身邊,形容羽毛球是他「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回顧奧運期間的球衣風波,他表示是「意料之外」,而自己10月起要出戰歐洲賽、世錦賽,但至今仍未找到球衣贊助,不過不會阻礙其爭勝決心,並引用金句「贏的時候我陪你君臨天下,輸的時候我和你東山再起」,期望以成績報答支持者。

伍家朗又指,原本寄望第二次征戰奧運可突破上屆進軍16強的成績,最後卻事與願違,無奈於分組賽止步。他說曾將勝負、得失看得很重,故經常因執著贏輸,而忽略比賽的過程,但他認為即使在比賽中落敗,最重要不可有認輸的心態。

早前,伍家朗出戰東奧期間穿黑衫黑褲出賽羽毛球,被民建聯穆家駿在fb「強烈譴責」,指伍家朗「如果不想代表中國香港,請選擇退賽」,但後來將「黑色衫」三字刪去,惟穆家駿的言論隨即引來熱議。其後穆家駿就事件道歉,指自己是「一時情切」,「評論語氣有點過重」,至於伍家朗之後穿印有區旗的綠白戰衣出戰羽毛球奧運賽事,最終不敵危地馬拉代表科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