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5 11:14:00

何君堯指「同樂運動會」是污糟錢 林鄭斥不容忍仇恨言論

分享:
林鄭月娥指,議員針對「同樂運動會」的言論情緒化。(莊振邦攝)

林鄭月娥指,議員針對「同樂運動會」的言論情緒化。(莊振邦攝)

部分立法會建制派議員日前批評港府舉辦「同樂運動會」(Gay Games),當中何君堯更形容有關經濟收益是「污糟錢」。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不點名回應,表示該活動是宣揚共融和多元化,部分立法會議員發表意見時情緒化,她明白議員有個人立場,但她作為行政長官,不能容忍有關可能會分裂社會及引起社會憎恨的言論,指當局會提供適切協助,包括提供場地等。

相關新聞:台山核電廠|林鄭:政府高度重視情況 目前一切正常

此外林鄭月娥指,本港新冠疫苗接種有明顯上升,截至昨晚,已接種了300萬劑疫苗,認為香港接種疫苗情況,對比國際不算很差,在亞洲亦只僅次於新加坡,惟仍要繼續努力。對於早前出現的變種病毒個案,她認為無出現社區感染或爆發是「好好彩」。

至於來港易計劃,林鄭月娥指,由於廣州出現疫情放緩,政府每日檢視情況,有消息會再公布重推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