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8 10:50:00

何柱國批連累全港受制裁 林鄭:謙卑態度聽意見

分享:
何柱國批連累全港受制裁,林鄭月娥指會繼續以謙卑態度聽意見。(蘇文傑攝)

何柱國批連累全港受制裁,林鄭月娥指會繼續以謙卑態度聽意見。(蘇文傑攝)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曾說「預咗被制裁一世」,言論引起熱議,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昨晚在電台節目批評林鄭「無視野」,「害全港被制裁」。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會前回應指,香港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每日也有很多意見評論特區施政,她及團隊繼續會以謙卑態度聽取意見,盡力在餘下一年任期做好工作。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林鄭:本地染源頭不明變種病毒個案感失望 當局嚴陣以待

林鄭月娥又提到,非常歡迎及支持人大常委會正審議反外國制裁草案,讓日後反制裁工作有法律依據,形容不是國家先發制人去制裁別國,而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又引述報道指,法工委發言人辦公室指一段時間以來,某些西方國家出於政治操弄需要及意識形態偏見,利用涉疆及涉港等各種借口,造謠污蔑及遏制打壓中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