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1 13:18:00

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再發預言 點名4國將爆新一波疫情

分享:
印度神童再發預言,點名4國將爆新一波疫情。(網上圖片)

印度神童再發預言,點名4國將爆新一波疫情。(網上圖片)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預言新冠疫情爆發成真,受到各界關注。他在16日再發表新預言影片,預言「6月20日後可能發生的事」,預測下一波疫情爆發的國家和時間點,並提醒。

阿南德早前預測英國6月20日會有大事發生,之後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英國解封日期從6月21日延後至7月19日,阿南德的預言被外界認為再次應驗。在他發表的最新預言指出,本月20日因為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並於9月14日落在摩羯座,在21日離開,影響面向包括全球疫情、經濟與股市,他指,許多國家將會在本月20日到9月21日爆發新一波疫情,其中包括印度、美國、日本和英國等4個國家,歐洲多數國家和其他國家也要多加小心。他說:「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起發生。」

阿南德續說,等到7月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全球動盪情勢會短暫回穩,但9月至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並坦言9月至11月對全球來說都會是最糟的時期。而經濟及股市改善的時間點會落在今年11月後,不過到明年4月還是可能亦會面臨困境。

至於全球最關注的新冠疫情「好轉時間點」,阿南德說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但他表示只是短暫減緩,恐怕到時候還會再有一波低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