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2:55:00

修例風波|援理大衝突暴動罪成 一級榮譽畢業生囚3年9個月

分享:
援助前年理大衝突,31歲理大畢業的男產品設計師暴動罪成,判囚3年9個月。(資料圖片)

援助前年理大衝突,31歲理大畢業的男產品設計師暴動罪成,判囚3年9個月。(資料圖片)

前年反修例示威的理工大學衝突,一名理大畢業的男產品設計師被捕,其後他被控暴動罪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工具罪,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3年9個月。

相關新聞:違限聚令|恒大高層陳奮捲高官飯聚 涉企圖強姦今提堂 (更新)

被告雷爍鏗,31歲,由囚車押送到區域法院應訊。他是理大產品工程及市場學士學位一級榮譽畢業。案情指前年11月18日晚上,他在紅磡蕪湖街一帶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以及管有一百條索帶及26顆玻璃彈珠。

法官姚勳智表示,本案涉及的衝突規模不少,歷時3小時,參與者達約100人;他們在街上設置傘陣,向警員投擲磚頭及照強光,但沒證據指被告是帶領者及無人嚴重受傷,加上被告背景良好及同意大部分案情,所以兩項控罪共判囚3年9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