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2 04:30:00
日報

傳語音社交平台Clubhosue 130萬用戶資料外洩

分享:

科技新聞網站Cybernews周六報道,語音社交應用程式Clubhouse有130萬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洩,被上載到一個黑客論壇,涉及的資料包括姓名、社交網檔案(如ID名稱、照片等)及其他資料。報道指,事件或令受害人暴露於網絡釣魚攻擊、詐騙或被盜用身份風險,但今次外洩的不包括信用卡和涉及法律文件的資料。Clubhouse去年4月上架,主打語音互動,用戶可在不同聊天室即時發言或旁聽,是一款提供語音聊天室服務的社交app。
 

香港私隱署跟進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留意到有關外電報道,考慮到懷疑涉及的個人資料或包括姓名、社交網站帳戶名稱及號碼等,私隱公署正聯絡Clubhouse了解受事件影響的人士是否涉及香港用戶和所涉個人資料。私隱公署會提醒Clubhouse如發現香港用戶受到影響,應盡快通知,以減低是次事件所產生的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