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3 17:29:00

克魯茲撐示威者 外交部駐港公署轟尋釁挑事

分享:
(路透社)

(路透社)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今日強烈譴責,正在訪港的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肆意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將「企圖以暴力手段搶奪管治權、摧毀『一國兩制』」的「黑衣暴徒」所為,美化為「『爭取人權和民主』的抗爭」,卻將「極度克制、隱忍執法的香港警隊」污蔑為「暴力鎮壓」,惡毒詆毀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又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大放厥詞、指手畫腳,「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中國人民堅決反對克魯茲這樣撒謊成性的政客來港尋釁挑事」。

克魯茲昨抵港後以一身黑衣顯示對示威者的支持,又爆料稱原定昨午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但抵埗後會面被取消。他指林鄭原要求他不准對外披露會面及相關內容,又批評林鄭取消會面是軟弱、害怕示威者的表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