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4 22:20:00

區議員宣誓|港府追討郭天立逾10萬元已批款項

分享:
區議員宣誓|港府追討郭天立逾10萬元已批款項

區議員宣誓|港府追討郭天立逾10萬元已批款項

前九龍城區議員郭天立早前宣誓,被當局裁定其宣誓無效及搋奪議員資格後,再被政府追討逾10萬元薪津。郭天立表示,九龍城區議會秘書處去信指,按其任內比例可領約41萬實報實銷營運開支,惟當局早前已發還約52萬元,要求郭退還差額。郭天立表示願意歸還預領開支、「資本物品」等款項,惟對當局做法表示驚訝,又質疑相關實報實銷的開支包括辦事處租金、議員助理薪酬等,當局認可有關款項用於公務、符合職能才會發還開支,不排除就相關安排提出司法覆核。

郭天立補充,若政府追討相關實報實銷的款項,自己是否需要議助歸還工資,批評相關做法並不合理。他指,秘書處亦要求歸還議辦的電腦,以及約6萬元的預支款項,自己將會如期歸還此兩項涉款。民政事務總署指,不會評論個別個案情況,會按法例及根據相關指引作適切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