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8 14:15:00

印尼監獄大火逾40人死 官員認收押多逾兩倍犯人

分享:
印尼監獄大火逾40人死,官員認收多逾兩倍囚犯。(網上圖片)

印尼監獄大火逾40人死,官員認收多逾兩倍囚犯。(網上圖片)

印尼西爪哇萬丹省(Banten)一座監獄發生大火,造成至少41人喪生,80人受傷。

事發於當地周三凌晨約1點,政府發言人表示,火警發生在雅加達市郊唐格朗市(Tangerang)一間專門收押毒品案罪犯的監倉,多名消防員到場灌救,軍人亦奉召到場維持秩序,大火在數小時後撲熄。

報道指,消防在火場抬出多具遺體,至少有41人喪生,8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方說,初步調查相信是電線漏電導致火警。

局方就火警展開調查

發生火警的監獄可容納600名犯人,當地官員承認,監獄收押超過2,000人,起火的監倉原本最多容納40名犯人,但起火時已住有122名犯人。當局指,已就火災展開調查。

印尼全國約有27萬名囚犯,監獄人滿為患,經常發生衞生及越獄等問題。當地去年4月,為防新冠肺炎於擠擁的監獄中傳播,釋放約29,000名囚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