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16:41:00

更新|天文台:明早考慮發一號戒備信號

分享:
天文台指,今晚至明早考慮發一號風球。(資料圖片)

天文台指,今晚至明早考慮發一號風球。(資料圖片)

【16:41更新】現時位於呂宋東北的熱帶低氣壓正橫過呂宋海峽,並於明日(6日)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其環流較細小,會主要為中國東南部帶來狂風驟雨。另外,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會有所發展,並於明日移向海南島一帶,為廣東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天文台會視乎該兩個系統的發展,在明日早上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市民在明早外出前請留意最新天氣報告。

--------------------

【14:14更新】現時位於呂宋以東的熱帶氣旋會在今日橫過呂宋海峽,隨後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至福建一帶。但其環流細小,主要影響廣東東部。而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會在未來一兩天有所發展,移向海南島至雷州半島一帶。天文台會視乎該兩個系統的發展在今晚至明早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預料明日及星期三廣東沿岸狂風驟雨增多。

--------------------

【10:35更新】天文台不排除今晚至明早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在今早9時45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現時位於呂宋以東的熱帶氣旋會在今日橫過呂宋海峽,隨後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至福建一帶。但其環流細小,對珠江口天氣影響不大。而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會在未來一兩天有所發展,移向海南島至雷州半島一帶。天文台會視乎其發展在今晚至明早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上午10時錄得氣溫30度,相對濕度83%。高空反氣旋會在今日為華南沿岸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預料明日及周三廣東沿岸驟雨增多。此外,高空反氣旋會在本周後期再度增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