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18:30:00

反修例兩周年 還押民主派fb回顧事件

分享:
今日是反修例事件爆發兩周年,4名還押的民主派人士在fb有文章回顧事件。(資料圖片)

今日是反修例事件爆發兩周年,4名還押的民主派人士在fb有文章回顧事件。(資料圖片)

今日是6月9日,亦是市民上街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兩周年,其後本港發生了連場衝突事件,最終人大落實《港區國安法》及修改香港選舉制度,以完善「愛國者治港」,多名民主派人士亦因涉及反修例事件等而被當局拘捕,有的在囚有的還押,當中有人在社交網站回顧這場運動。

職工盟李卓人的fb有貼文指,兩年前的今日,港人曾一起走上街頭,最難忘是人群讓救護車駛過的場景,他稱當天港人看到了力量和希望,但如今香港充斥失望和無力感。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的fb亦有貼文表示:「參照歷史,可歌可泣嘅悲壯歷史可能只係民主進程嘅一部分,走過痛苦與艱辛依然不屈不撓,堅守信念,終可成就更偉大嘅目標」。

社民連吳文遠的fb呼籲市民不要放棄,好人一生平安;民陣召集人陳皓桓fb指,知道牆外的港人頂得辛苦,叫「香港人加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