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7 04:30:00
日報

台殺人案 促陳同佳投案勿再龜縮 潘母有條件為對方求情

分享:
潘曉穎母親

潘曉穎母親

陳同佳

陳同佳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迄今仍未到台灣自首,死者潘曉穎的母親再公開呼籲陳同佳承擔刑事責任,不可以「龜縮」,她並開出求情條件,包括陳同佳要登上台營航機,及在當地接受審訊時要承認過失等,她會請求台灣法院不要判處死刑。


潘曉穎母親昨接受商台節目訪問,指作為一個母親,對陳同佳仍未到台灣投案,無可能釋懷,心痛仍未能為女兒討回公道,並感到內疚及無奈,又形容事發後整個家庭破碎,此刻未能原諒陳同佳。


潘母又指會兌現承諾,為陳同佳買機票到台灣投案,只要對方真心悔改,會為他求情;她開出的求情條件,包括陳同佳須公開交代何時赴台、乘搭台營航機、及審訊時承認過失等。她又說,自己並非法官,會接受台灣法院的審訊及判決,若陳同佳最終並非被判死刑,她亦會接受。


冀政府棄歧見與台解困局
潘媽媽又說,當日去信特首是請求當局與台方進行司法互助,但無提出修改《逃犯條例》。被問及事件中是否被當作「棋子」,她強調自己不懂政治,希望特區政府放下歧見,與台方解決困局,不要涉及政治因素。

她又說,有去信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希望對方勸陳同佳回台投案,指管浩鳴有回覆首封信件,但約兩個月前再去信對方,至今未收到回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