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2 06:00:00

吳秋北法官罪人論捱轟 林鄭:詆毀法官不可接受

分享:

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圖),日前評論終審法院對反新界東北案的判決,批評法官「做老好人縱惡」,並形容法官是「青年殺手,社會罪人」。特首林鄭月娥昨出席行會會議前,不點名對一些人士批評法官甚至人身攻擊表示遺憾。
 

林太回應事件時,強調沒有政治立場之分,她指不論哪些人就法庭裁決作出不合適言論、不滿法庭裁決,從而詆毀法官或蔑視司法制度,甚至人身攻擊某位法官,都是不能接受,對本港司法制度、司法精神都是一大損害。


吳秋北昨早在Facebook貼文,指數家傳媒引述其在FB的言論,多有不確,「大有欲加之罪企圖,居心叵測!」他其後再發帖,促傳媒不要片面引用及解讀其言論,並上載回覆港台記者查詢的WhatsApp,批評港台斷章取義,「誣稱我評論案件和法官,這是莫須有的事。」他要求記者完整引用其原話,「再給林鄭完再來問我」。他並補充,「我不明白林鄭具體所指為何!另法治的墮落崩壞有其自身原因,不是詆毀得了的!」有支持者在其帖文留言:「林鄭月娥是港英餘孽,英國人留下來的一根針,要小心提防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