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13:06:00

天氣|天文台:雷州半島低壓區或成熱帶氣旋 橫過廣東沿岸

分享:
天文台指雷州半島低壓區或成熱帶氣旋,橫過廣東沿岸。(資料圖片)

天文台指雷州半島低壓區或成熱帶氣旋,橫過廣東沿岸。(資料圖片)

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預料現時位於雷州半島附近的低壓區會向東緩慢移動,未來兩三日有可能發展為熱帶氣旋,橫過廣東沿岸海域,但其路徑及發展存在變數。與其相關的大雨及雷暴會在本周中後期影響華南沿岸及南海北部。一股西南氣流會在下周初影響廣東。天文台會密切監察該低壓區的發展及其對本港天氣的影響。

天文台現時錄得氣溫30度,相對濕度76%。驟雨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此外,位於雷州半島附近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預測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大致多雲,局部地區有驟雨及雷暴,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及炎熱,吹輕微至和緩偏西風。展望明日驟雨增多,星期三、四間中有驟雨及風勢較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