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6:45:00

家計會青少年與性研究調查 料8月中完成

分享:
家計會青少年與性研究調查,料8月中完成。(資料圖片)

家計會青少年與性研究調查,料8月中完成。(資料圖片)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今日宣布,正進行「青少年與性研究2021」,屬每5年一次的全港性大型調查,探討青少年在家庭關係、心性發展與健康、戀愛、結婚及懷孕等方面的知識、態度與行為,還有過去40年趨勢。

「青少年與性研究」分2部分,第1部分是在中學校內向中一至中六學生進行問卷調查;第2部分是校外調查,以網上問卷形式訪問數千名18至27歲青少年。調查結果將為本港青少年的社會服務發展、以及政策制定,提供寶貴數據及參考資料。家計會已委託精確市場研究中心代為作校外調查。事前各被訪者均會收到由精確市場研究中心發出的電郵,邀請被訪者完成需時約25分鐘的網上問卷。

該部分調查預計於8月中完成,家計會呼籲被訪者提供資料,協助調查順利完成。所有收集得來的問卷及資料絕對保密。一切資料只會作統計用途,而不會作個別分析,以確保被訪者身份保密。家計會或調查公司均不會以電話聯絡或訪問被訪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