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04 05:15:00

小巴九巴迎頭相撞 女小巴司機斃命

分享:

上水發生致命車禍。一輛接載員工的九巴與小巴相撞,小巴女司機當場死亡,另外14人受傷。
 

小巴車頭盡毀。

小巴車頭盡毀。

巴士剷上行人路再撞到的士。

巴士剷上行人路再撞到的士。

有傷者血流披面。

有傷者血流披面。

兩車司機均一度被困,當中56歲姓郭女小巴司機由消防員救出時,已沒有反應,救援人員到場後證實她死亡。據指,郭婦每日凌晨2時開工,至早上9時下班,事發時為第二轉車。郭已婚與丈夫育有一子一女,並已有兩名孫兒。


九巴車長獲救時清醒,救護員為他治理及包紥;除九巴車長外,另13名傷者包括2名九巴員工和11名小巴乘客,傷勢較重的市民由擔架床送院,傷勢較輕的坐在路邊接受初步治理。


事發於昨凌晨4時許,一輛載有13名乘客的小巴,正往元朗方向行駛,途至青山公路古洞段懷疑爬頭越過雙白線,與一輛載有兩名員工正往上水方向的九巴巴士迎頭相撞,九巴剷上左邊行人路,再撞到一輛停泊在路邊之新界的士。意外後,小巴車頭嚴重損毀,巴士車頭損毀。


九巴司機指,見到涉事小巴迎頭而至,已立即扭軚閃避,惜已太遲。


警方及消防接報,派出流動醫療車到場協助拯救傷者,之後再將傷者送北區及那打素醫院治療。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