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0 19:47:00

屈臣氏向160名同事頒長期服務獎 包括傷殘團體製作「第一熊」添意義

分享:
屈臣氏向160名同事頒長期服務獎,
包括傷殘團體製作「第一熊」添意義。(屈臣氏提供)

屈臣氏向160名同事頒長期服務獎, 包括傷殘團體製作「第一熊」添意義。(屈臣氏提供)

本港數十年來經歷無數風雨,從金融危機到困擾逾年的世紀疫症,有公司與資深員工攜手度過數十寒暑,其中香港屈臣氏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更連續12年蟬聯亞洲第一健與美零售商,為答謝員工支持,今年向近160位於2020年服務滿10年或以上的同事頒發長期服務獎,並送上香港傷殘青年協會殘疾人士親手製作屈臣氏限定版的「第一熊」,同時支持殘疾人士發揮所長。

屈臣氏多來年都會為長期服務的同事頒發心意禮物,以表敬意,今年向近160名符合條件員工頒獎,崗位包括店舖、貨倉及辦公室同事,當中10位分別服務滿30及35年的同事。屈臣氏今年額外送出的「第一熊」,是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轄下的畢業熊公仔禮品服務,製作團隊涵蓋不同專業的殘疾人士,屈臣氏邀請到協會為今年長期服務獎作特別設計,在每隻熊仔的白色上衣上,印有各得獎同事的姓名及服務年資,具意義及紀念價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