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04 12:21:00

屋宇署准沉降停工指標放寛一倍 大圍站附近樁柱工程可復工

分享:

港鐵大圍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施工期間,車站月台有監測點的沉降幅度超出20毫米的停工指標,工程由去年7月起暫停。政府發言人表示,負責有關建築工程的註冊建築專業人士已向屋宇署提交報告,並建議適當的緩解措施,復工要求已獲接納,明天起可恢復樁柱工程;署方亦接納有關項目預設停工指標,由原來的20毫米,修訂為40毫米。

發言人表示,屋宇署確認現時大圍站鐵路設施結構安全,港鐵公司已獲徵詢並確認復工不會對鐵路設施結構及鐵路運作安全構成影響。機電工程署確定港鐵公司有嚴謹的監測措施繼續確保鐵路運作安全。項目會在先完成緩解措施後,才恢復進行餘下的工程,而經考慮負責該項目的註冊建築專業人士所提交的工程分析及修訂圖則,屋宇署接納有關項目將預設停工指標修訂為40毫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