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5 22:36:00

山東金礦爆炸| 遇難礦工增至10人 1人仍然失蹤

分享:
笏山金礦爆炸增至10人遇難。救援人員在繼續現場尋找失蹤者。(新華社)

笏山金礦爆炸增至10人遇難。救援人員在繼續現場尋找失蹤者。(新華社)

山東煙台棲霞市金礦爆炸發生超過兩周,繼昨日救出11名被困礦井下的礦工後,救援人員今日發現另外9名被困礦工,惟全部已經死亡。連同上周四發現的1名遇難礦工,今次意外已造成10死,另仍有1人失蹤。

煙台政府今午舉行記者會,為遇難礦工默哀。救援組組長則公布意外細節,指井筒第一次爆炸在本月10日下午1時15分左右發生,當時井口信號室玻璃全部震碎,井口冒出濃煙,一個半小時後,即下午2時45分左右,井筒內再傳出巨大爆炸聲。救援組組長指出,第二次爆炸嚴重破壞井筒設施,為清理救援通道增加困難,而從已發現的9名遇難礦工位置來看,相信他們都是在經歷第一次爆炸後,逃生時遇上第二次爆炸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