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3 11:53:00

巴基斯坦空難至少97人死 機師墜機前稱引擎失去動力

分享:
(AP)

(AP)

(AP)

(AP)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在南部城市卡拉奇一個社區墜毀,摧毀5至6幢樓房,當地衛生部門表示,最少97人死亡最少有兩人生還。另外,地面上至少3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星期五(22日)下午約2時,肇事客機載有99人,由東部城市拉合爾前往卡拉奇,兩次降落都不成功。有監察航空管制的網站指,機師在客機失事前,曾經向控制塔表示,客機兩個引擎失去動力,不久就呼叫求救信號。

其中一名倖存者表示,客機首次降落不成功後復飛,機上乘客開始驚慌,有人祈禱,客機盤旋大約10分鐘後再嘗試降落時失事。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表示,初步核實機上沒有中國公民。

總理伊姆蘭汗在社交網站貼文,對空難感到震驚及悲傷,向死者家屬表示哀悼,承諾會展開調查。

(AP)

(A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