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13:07:00

【新冠肺炎】年宵取消損失大 蘭花花農冀每棵花獲100元補助

分享:
年宵取消損失大,蘭花花農冀每棵花獲100元補助。(資料圖片)

年宵取消損失大,蘭花花農冀每棵花獲100元補助。(資料圖片)

政府因應疫情發展,上周五宣布取消今年的年宵市場及新春市場。有「蘭花大王」之稱的千葉園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小龍表示,業界下午會與當局會面商討補助問題,他希望每棵蘭花能得到政府100元補助金。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何栢良料疫情持續反覆 農曆年前清零機會不大

楊小龍原先分別在維園及屯門年宵市場共投得16個攤位,他在電台節目表示,本身預備約32,000棵蘭花應市,估計取消年宵市場損失逾300萬元。他又批評政府不重視農民,每次補助只有數千元,反觀食肆、酒樓等所獲的補助金就有數十萬。他又認為公屋擺檔賣年花絕對不可行,質疑維園地方大又空曠,為何怕人多,反問為何公屋及街市又不怕人多,不過他認為可考慮網購年花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