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19:21:00

康文署打擊「炒場」 租用人用康體通訂場需掃描身份證

分享:
康文署打擊「炒場」,租用人用康體通訂場需掃描身份證。(康文署網頁)

康文署打擊「炒場」,租用人用康體通訂場需掃描身份證。(康文署網頁)

康文署打擊租用康體設施的懷疑「炒場」情況,加強核實康樂設施租用人身分,防止有人利用自助服務站為他人預訂,由9月28日(周二)中午起收緊轄下康樂場地「康體通」自助服務站登入安排,所有租用人包括「康體通」用戶及非用戶,必須透過設置於自助服務站上的掃描器,掃描自己的香港身份證正本以登入系統,才可預訂場地。
 

康文署訂場不再接受僅輸入身份證號碼

康樂場地的自助服務站將不再接受以屏幕鍵盤輸入身份證號碼,或以「康體通」用戶號碼和密碼的方式登入系統。收緊措施實施後,沒有香港身份證的人士,可如常帶同其他認可的身分證明文件親身到櫃檯訂場處或於登記成為「康體通」用戶後,透過網上預訂系統進行預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