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3 13:27:00

廉署起訴工程公司東主涉就維修工程偽造報價單

分享:

廉政公署今日落案起訴一名工程公司東主,控告他涉嫌偽造虛假報價單,以取得一個私人住宅大廈4個維修工程項目。被告已獲廉署准予保釋,以待本周三(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答辯。

被告鍾騰芳(59歲),為忠誠公司東主,被控一項偽造罪名,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71條。被告於案發時為工程公司忠誠的東主。黃大仙私人住宅樓宇永發大廈的業主立案法團,於2018年11月要求其物業管理公司,就大廈4個維修工程項目各自索取最少3份報價單。

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18年11月22日至27日期間,製造四份以另一間工程公司名義發出的虛假報價單,意圖藉使用該些文書,誘使另一人接受它們為真文書,並因而作出或不作某些行為,以致對被告有利或對他人不利。被告涉嫌製造有關報價單,使它們看來由事實上並無製造該等報價單的某人所製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