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4 22:36:00

強制檢測|機場貨站休息室再驗出病毒 1個指明地點納公告 (附日期)

分享:
強制檢測|機場貨運站休息室驗出新冠病毒 已打疫苗人士仍須強檢(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機場貨運站休息室驗出新冠病毒 已打疫苗人士仍須強檢(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15日)多1個指明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指明人士需要在10月15日或之前完成病毒測試。食物及衞生局表示,在早前確診、感染源頭不明的機場貨運男工(#12258)曾使用的職員休息室中,再有環境樣本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因此有關地點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而且涵蓋日子較周一(11日)首次納入公告時更長。不過,食衞局提醒,受檢人士若在10月12日至14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強制檢測|環境樣本被驗出陽性的地方

因應衞生防護中心在香港國際機場超級一號貨站主樓M層的一個休息室採集的環境樣本檢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於指定期間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需要再次進行檢測。為審慎起見,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將不獲豁免:

⚫ 大嶼山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駿運路9號超級一號貨站主樓M層RJ0M2室:9月30日至10月14日曾身處(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