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0 21:56:00

律師會|陳澤銘:新團隊重視港國際形象 將抓緊大灣區機遇

分享:
(右起)律師會副會長湯文龍、會長陳澤銘、副會長黎雅明及余國堅。

(右起)律師會副會長湯文龍、會長陳澤銘、副會長黎雅明及余國堅。

香港律師會新任會長及副會長今會見傳媒,會長陳澤銘表示,新團隊十分重視香港在國際的形象,尤其是經歷反修例運動和國安法的落實,他認為組織有責任告訴外界香港的實況,營商環境並無影響。他亦認為,與其他歐美國家相比,香港國安法的條文更溫和一些。

對於坊間經常有「香港法治已死」的説法,陳澤銘表示絕不認同,指對香港的司法制度極有信心,亦認為律師會有責任捍衛法治和維護司法獨立。他表示,未來不會迴避社會敏感議題,但只會用法律角度理性和冷靜分析,提供合法合適的方案。

此外,陳澤銘提到,香港是中國境內唯一實行普通法的司法管轄區,地位無可替代,而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更是為香港律師開拓無限發展機遇,律師會抓緊機遇,幫助業界進一步拓展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