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9 08:20:00

從不諳美術到持續畫畫 迪士尼服務員覓夢想播歡樂

分享:
莫偉庭與演藝人員畫地畫。(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莫偉庭與演藝人員畫地畫。(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夢想有時未必早早烙在心中,或透過不同經歷和機遇意外發掘。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服務部工作的款待專員李增亮(Leon)正是在樂園中接受地畫訓練,從對藝術「識條鐵」,變成把繼續畫畫變成持續的夢想,冀從中散播歡樂。

Leon在2014年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服務部,日常負責清潔工作,本來對畫畫沒有興趣,自言雖然加入樂園前從事過裝修、家居翻新的工作,但對美術、繪畫這方面真的沒大興趣,也沒天份。機緣巧合下,2017年參加Pavement Art(地畫)訓練教室,竟從中發現樂園,從此成為其中地畫演藝員之一,坦言「樂園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就是一些明明看似沒可能的事,在這裡都有可能發生。」

意外發掘興趣後,更需要投入,Leon接觸地畫後,花了5個月時間練習,為模擬凹凸不平的地面,曾以廚房抹手紙練習。他又試過一年萬聖節嘗試畫《小魚仙》的烏蘇拉,但效果卻差強人意,耿耿於懷,一年間不斷問其他人的意見、練習及改進,及後一年萬聖節再畫,畫出滿意的效果。

更有趣的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地畫團隊以掃帚作畫筆,上月19日樂園重開,行政總裁莫偉庭Michael更與Leon合作,再次以掃帚在園內美國小鎮大街畫出米奇老鼠和迪士尼小熊Duffy,歡迎賓客重返香港迪士尼樂園。Leon指很多賓客和傳媒為地畫拍照,更放上社交網站,令他十分滿足。目前繼續畫畫已變成他的夢想,每次見到客人為他的作畫開心,停步拍照,成為他最大滿足感和成功感,希望「Happy me, happy guest」,把從畫畫得到的快樂也散播出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