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07:20:00

忠犬出沒|狗狗以身擋車護婦過路

分享:
狗狗以身擋車護婦過路。(Mo Leung@FB「馬路的事 (即時交通資訊台)」)

狗狗以身擋車護婦過路。(Mo Leung@FB「馬路的事 (即時交通資訊台)」)

常言道,狗狗是人類最好朋友,有網友分享一段車CAM片,在九華徑遇上一名婦人及相信是她的犬隻過馬路時,狗狗疑為護主過路,上前攔截車輛,雖然忠誠舉動令人讚嘆,但為保護狗狗,不少網友也認為應該為狗狗上繩保護牠。

發布片段的網友稱事發於前日上午,車輛沿荔景山路行駛,至九華徑新村牌扁對出一個燈位時,一位婦人與一隻黑色狗狗正在過路。雖然當時車輛燈號為綠燈,但狗狗卻沖向駛至的車輛方向,迫使車輛停駛,之後狗狗停在前方,並不時望向婦人方向,雖然婦人揮手示意車輛繼續前行,但當車輛有移動嘗試繞過狗狗時,牠再走在車前。幾番開停後,終於繞過狗狗繼續前行。

發文的網友提醒其他駕駛人士小心,並標籤應時刻上繩保護你的愛犬。不少網友讚揚狗狗很有靈性,有留言網友則指,其實駕駛者大可打死火燈下車幫手扶婦人過路,又或等待婦人過完路才繼續行駛,不過也有人指出狗狗不懂看燈號,其實應該上繩拖緊,免生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