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6 15:08:00

恒生推創新玩味實測 探究情感科技共融火花

分享:
《假設性真實測》頭炮實測項目由真人壽司師傅及機械人師傅同場較量。

《假設性真實測》頭炮實測項目由真人壽司師傅及機械人師傅同場較量。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顯著提升市民生活質素,科技能否完全取代人類議題,亦一直廣受各方討論。恒生銀行為此炮製全新《假設性真實測》實驗活動系列,透過創新且充滿玩味的實測環節,邀請受訪者親身參與真人和科技之間的對決和較量,即場真情流露喜好和情感,研究在特定的場景下,他們對真人服務與科技的偏好和取態。

《假設性真實測》系列由明日起(7日)上載至恒生YouTube頻道,並將每月推出新集數,圍繞「食買玩瞓」和「喜好習慣」等日常主題呈獻共5條實測短片。頭炮實測項目由真人壽司師傅及機械人師傅同場較量,究竟哪一方的出品更能得到受訪者歡心?

有興趣找答案可點擊影片觀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