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2 15:33:00

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惠及5000人 推廣低碳環保生活

分享:
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惠及5000人﹐推廣低碳環保生活。(恆隆提供)

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惠及5000人﹐推廣低碳環保生活。(恆隆提供)

恒隆地產昨在香港及內地九個城市同步舉辦全國性周年義工活動,今年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有近800名義工參與,惠及逾5,000多名有需要人士。

恒隆周年義工日透過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幫助兒童、青少年以至社會大眾,實踐可持續的生活。義工隊來自香港、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的恒隆,在當地政府部門和社福機構的鼎力支持下,向中小學、特殊學校的學生和貧困家庭,傳遞低碳環保的重要性,內容涵蓋有機種植、惜物減廢、資源分享和廢物升級等領域,幫助學生們營造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同時提升公眾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

其中在香港,義工隊夥拍長期合作夥伴香港青年協會,邀請100名小學生到青協有機農莊,親身參與有機耕種和環保工作坊,亦準備了1,000份環保開學包,包括書券、可重用餐盒、水杯、飲管、廢紙回收重造的紙巾等,透過七間社福機構送贈予基層及長期病患學童,讓下一代從小培養綠色生活習慣。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持續投入各項永續社區投資項目,建構一個更美好的社區,回饋社會,這次全國性周年義工活動中,義工們為提升社會福祉及推動環境可持續發展所付出的努力,正好體現恒隆「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理念,延續關愛社群的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