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19:23:00

悅榕莊停業|海關接220宗投訴 共涉款980萬

分享:
悅榕莊等3間美容公司月初突暫停營業。(資料圖片)

悅榕莊等3間美容公司月初突暫停營業。(資料圖片)

悅榕莊(About Beauty)、Dr. Protalk及水云莊等3間美容院,本月1日突以公司內部重整為由,宣布暫停營業。海關表示截至今日(14日)早上8時,共接獲220宗有關早前一個美容集團旗下3間美容公司的投訴,涉及171名投訴人,美容合約金額共約980萬元。海關指專責隊伍已聯絡所有投訴人,了解每宗投訴個案的詳情並展開調查。

海關兩度約見美容集團董事

海關又稱,初步調查顯示涉事的3間美容公司,同屬一個美容集團,海關人員分別在本月6日和今日已約見該美容集團的兩名董事,調查旗下3間美容公司暫停營業一事,並已嚴正提醒相關董事,商戶在任何情況下,都有責任妥善處理消費者已購買而未完成的預繳式服務,例如安排退款。

循《商品說明條例》方向調查

事件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海關人員會循涉事商戶有否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中「不當地接受付款」的方向調查,如發現有商戶違例會立即採取執法行動。同時,海關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會繼續與消費者委員會和協助受影響顧客的立法會議員、區議員保持緊密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