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2 07:50:00

患者行蹤|梅丘壽司の美登利上榜 紅Van司機常到荃灣酒樓飲茶

分享:
有患者曾光顧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青衣店。(「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網站圖片)

有患者曾光顧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青衣店。(「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網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昨增20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署方昨晚更新確診者曾到訪的食肆、商場及大廈等行蹤,新增4間食肆和5個地方。相信是周大福油麻地第二分行售貨員的35歲男患者(#10869),上周四(18日)曾去過上環元創坊及光顧附近的中環新中環大廈地下美華茶餐廳。

另外,一名居於葵涌雍雅軒1座的29歲女患者(#10868),日前去過青衣城的人氣日本壽司店「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和荃灣南豐中心。至於確診69歲男公共小巴(紅Van)司機(#10856),其病發的前一日(17日)就光顧過荃灣大鴻輝(荃灣)中心的常滿百家菜酒樓,衞生防護中心昨指他經常到這間酒樓飲茶;昨另有一間位於石湖墟海禧華庭的一品燒鵝海鮮酒家上榜。

最新確診者曾訪食肆列表
中環  新中環大廈地下 美華茶餐廳
荃灣  大鴻輝(荃灣)中心 常滿百家菜酒樓
青衣  青衣城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石湖墟 海禧華庭 一品燒鵝海鮮酒家

最新確診者曾訪地方列表
上環  元創方
灣仔  海德中心
深水埗 南都大廈地下
大埔  匡智賽馬會松嶺宿舍
荃灣  南豐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